close

 

為什麼想學泰文?
說實在的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一個確切的答案
就沒有為什麼 想學就學阿~


記得一開始來學泰文的時候 有一位朋友潑了我一桶很冷的冷水
他說:你一定會半途而廢 學沒有多久就放棄了,而且還只有你自己去學 很容易沒辦法持續的啦


偏偏我是一個激不得的人 好啊你看我沒有 那我一定做給你看
可是到了現在上了8個多月的會ˋ話跟快2個的字母 學泰文好像已經不是只是要證明我很有毅力
反正是一種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這之間也學過一些語言


英文↗這不用說大家都學過 只是學的好不好就...


日文↗前前後後學日文也有7.8年的時間 可是因為要應付考試所以總是覺得他很死尤其是文法...


西班牙文↗想當初可是很有興趣捏 後來覺我好像一輩子也用不到就算了


韓文↗那是一時的盲目,朋友去也跟著去,當然他不學就跟著不學了..


所以有這幾個學習的經驗,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我學泰文 沒有人會考試打分數 不用應付 然後我相信一定用的到 不是盲目學習 是我自己想學 所以一定可是開心快樂沒壓力的學完它
會講泰文怎樣? 沒有怎樣 我開心啦 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