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

 

 時間過的超快 來來回回上課也已經到了字母一的第六次上課了,想當初看到字母課有開新班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按下報名鍵

因為我實在沒把握我會不會越來越懶,但是至少到現在沒有這個感覺,反而每個禮拜都超期待上台北的

本來是走低調路線的,但是上第一堂課就被在隔壁上會話的AJAN TAN 認出來真是受寵若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所以同學們就知道我是從台中來上課的了  XD

本班的超級熱心吉米同學就說:哇~~這樣座車的時間都可以飛到曼谷了耶  :D    我也好想這些座車的時間都可以換成是飛行的時間  是飛到泰國多好  :))))))))55555+

上了字母課有很多在上會話課時我心中 一直很困擾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,上會話的時候常常覺得為什麼同一個發音的字是這個意思 也是那個意思 又是哪個意思  = ="

整個就是confused~~~上了字母就知道原來它們發音不同,真的不同!!上字母才會明白差別 ,頓時覺得終於得到解答,那感覺超好的  

我整個超心急的,這樣每個禮拜上字母會覺得有點壓力,可是又覺得這樣很好,這是種好的壓力因為上課時間沒有隔很久,也會給自己一點小壓力不能偷懶

回家一定要再複習一下AJAN ERIK上課的內容,害我超想在台北上會話課的,台中是隔週上 突然覺得好想要認識更多的單字 更多的句子 就是很想快轉就是了...

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 還是得為五斗米折一下腰  不好好的上班就沒有辦法來上課了  老闆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